宜阳县人民检察院
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当前位置:首页 > 民生检察 > 检务公开

刘宝到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

作者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:2023-06-30 浏览次数:2025 次

11


6月29日,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刘宝,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马晓锐,政研室副主任张箫帆一行到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。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卢致远主持会议,各班子成员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
会上,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、上半年业务质量指标运行、“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”活动开展、品牌培育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,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条线工作进行了汇报。


22


刘宝指出,一要检察工作再发力。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,围绕“争先进、创一流”工作目标,提振信心、再鼓干劲,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。二要工作措施再落实。要理清工作思路、保持干事劲头,紧盯目标任务、强化为民举措,夯实工作责任、狠抓工作落实,切实以高效履职服务工作大局。三要工作成果再提升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积极发挥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应用的引导作用,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,注重培育亮点品牌,持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
33


会后,刘宝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宜阳县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。
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机构设置
网上互动
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
证人权利

被害人权利

法律法规查询

检察听证

指导性案例

版权所有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豫ICP备2022003923号-1  联网备案号: 技术支持:青峰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