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阳县人民检察院
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当前位置:首页 > 民生检察 > 检务公开

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

作者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:2023-10-08 浏览次数:824 次

为深入推进家风建设,9月21日,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。部分干警及家属参加会议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卢致远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640 (1)

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裴海锋带领干警家属参观了案管大厅、职工之家、党史教育馆、党员活动室、家风家训馆、以案促改馆等场所,让干警家属对日常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。干警家属纷纷表示,作为检察干警家属一定要从自身做起,从点滴做起,树立良好家风,自己守好廉洁底线的同时做好家人的“廉内助”、监督员,共同筑牢廉洁防线。

640 (2)


卢致远指出,一要做清廉家风的传承者。要时刻关注“另一半”的思想行为变化,常吹家庭 “廉政风”,念好家庭“廉政经”,管好家庭“廉政账”,当好家庭“廉内助。”二要做担当作为的宣传者。要坚定理想信念,担当尽责,增强本领,勇于作为,坚持用自身言行,教育引导身边人敢担当有作为。三要做公正司法的守护者。要与干警共同树立正确的金钱观、权力观和幸福观,把好自己的“思想关”自觉净化“三圈”,共同做好公正司法的守护者。四要做检察工作的推动者。希望干警家属以“主人翁”的姿态,积极广泛宣传检察工作,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认知度,切实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。

同时,卢致远还倡导全体干警及家属共同营造良好家庭氛围,以“小家庭”的和谐和睦,促进检察“大家庭”的团结和谐、清风正气。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机构设置
网上互动
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
证人权利

被害人权利

法律法规查询

检察听证

指导性案例

版权所有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豫ICP备2022003923号-1  联网备案号: 技术支持:青峰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