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阳县人民检察院
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当前位置:首页 > 检察建设 > 五星干警

公正执法之星

作者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:2023-05-30 浏览次数:7207 次

丁柳倩


丁柳倩,第一检察部简案组书记员。她多年如一日,踏踏实实、勤勤恳恳,勇挑重担、敢于担当,在繁杂琐碎的事务中锤炼出了自身过硬的素质,成为了检察官的得力助手。在工作中,她耐心做好每一份讯问笔录,细致整理每一本卷宗,认真起草每一份法律文书,逐步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,成为书记员生动榜样,得到全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。2022年全年共协助检察官办理案件114起138人,以高效履职助力刑事检察简案组工作高质量开展。

“效率上雷厉风行,质量上扎实沉稳。”她以此为座右铭,活跃于办案一线 ,在平凡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。
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机构设置
网上互动
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
证人权利

被害人权利

法律法规查询

检察听证

指导性案例

版权所有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豫ICP备2022003923号-1  联网备案号: 技术支持:青峰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