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阳县人民检察院
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当前位置:首页 > 检察建设 > 五星干警

敬业奉献之星

作者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:2023-05-30 浏览次数:7623 次

刘净毅


刘净毅,第四检察部书记员。从事检察工作以来,该同志注重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,在本职岗位上勤恳、踏实,认真负责、履职尽心,深得领导和同事好评。

在工作中,她尽心尽责,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,提升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,辅助检察官办理公益诉讼案件,协助科室外出排查公益诉讼线索,对案件证据材料进行汇总保存。及时对接市院工作信息,做好工作衔接及报送相关数据。规范制作法律文书,工作不拖沓,不等靠,及时跟进相关单位对行政公益诉讼案件检察建议落实情况。针对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繁杂现状,进行梳理归纳,帮助检察官更加清晰地了解案情。同时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。在2023年第一季度中积极协助检察官完成业务指标,严格按照公益诉讼卷宗评查标准对2022年度卷宗进行查漏补缺整理,做好迎接省院评查准备。
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机构设置
网上互动
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
证人权利

被害人权利

法律法规查询

检察听证

指导性案例

版权所有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豫ICP备2022003923号-1  联网备案号: 技术支持:青峰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