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阳县人民检察院
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当前位置:首页 > 检察建设 > 五星干警

文明公益之星

作者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:2023-05-30 浏览次数:6888 次

张魏丹


张魏丹,政治部书记员。她平时工作积极认真,恪尽职守,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服务意识,坚持以高标准、严要求对待各项工作,全力配合领导、同事认真细心完成工作任务。

第一季度3次参加文明助交通活动,参与其他志愿活动4次。在文明助交通活动中,协助交警督促来往车辆佩戴头盔,对违反道路交通的车辆进行劝导。在志愿河南平台上注册志愿者,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3次,并坚持每次在客户端按时打卡、签退;先后报名参加“清洁家园、党员先行”专项活动,积极参与志愿献血活动,多次参与普法宣传活动,为困难妇女儿童进行网络捐款等,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
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机构设置
网上互动
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
证人权利

被害人权利

法律法规查询

检察听证

指导性案例

版权所有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豫ICP备2022003923号-1  联网备案号: 技术支持:青峰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