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阳县人民检察院
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当前位置:首页 > 宜检动态

岁寒情暖,浓浓关怀!宜阳县人民检察院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

作者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:2024-02-18 浏览次数:526 次

视频预览

1月30日,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,为他们送上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。

640 (1)

走访慰问中,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,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,向他们介绍宜阳检察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,耐心听取他们对宜阳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,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。

640 (2)

老干部们对党组的慰问和关心表示了感谢,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检察工作,发挥自身优势,为宜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和智慧。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机构设置
网上互动
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
证人权利

被害人权利

法律法规查询

检察听证

指导性案例

版权所有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豫ICP备2022003923号-1  联网备案号: 技术支持:青峰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