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阳县人民检察院
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当前位置:首页 > 民生检察

【宜阳检察】“六一”儿童节——这是我们的打开方式→

作者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:2023-06-13 浏览次数:1350 次

530日,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,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吕灿国与第五检察部干警一同,走进三乡镇可乐湾小学开展慰问活动,为学生们送去文具、篮球、书包等礼物,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。


在可乐湾小学五(1)班,宣讲员杨岚清以如何防范校园欺凌为主题,为班里的30余名师生授课。


640 (2)


“小朋友们,遇到校园欺凌知道要怎么办吗?是忍气吞声呢还是告诉老师和家长呢……”宣讲员通过对校园欺凌相关案例的讲解,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开展普法宣讲,教育引导他们要勇敢对校园欺凌说“不”。授课期间,学生们积极互动,气氛轻松活泼。这场精心准备的“法治大餐”受到了学生们热烈欢迎。


640


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,民族的希望。下一步,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通过零距离接触和感受检察工作的方式,在莘莘学子心中播下法治的种子,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。同时,县检察院将加强与学校及社会各方面的沟通协作,以法治力量守护“少年的你”。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并不代表我站观点。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,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机构设置
网上互动
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
证人权利

被害人权利

法律法规查询

检察听证

指导性案例

版权所有:宜阳县人民检察院 豫ICP备2022003923号-1  联网备案号: 技术支持:青峰网络